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对重点行业领域展开安全督查
全省液氨生产和使用单位安全状况总体平稳
money.fjnet.cn 2013-06-06 0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吴宏雄) 吉林省“6·3”事故发生后,省政府安办迅速行动,派出7个督查组,对全省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展开督查行动。

省安办迅速行动,当天就部署各级各部门立即开展液氨从业单位安全专项检查。4日至6日,七个督查组分赴全省各地,督促各地各部门深入排查整改隐患,涉及液化气、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煤矿等相关行业。

近年来,我省始终把液氨从业单位作为安全专项整治、隐患排查治理的重点,每年都把合成氨生产企业列入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中之重,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安全标准化达标创建,落实重大危险源监控和应急防范措施。4月,省安监局组织开展的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督查中,也将液氨使用单位列入督查的重点之一,省质监局等有关职能部门也积极开展液氨使用企业专项整治,全省危化企业安全状况总体平稳。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