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QFII和RQFII8月新增10家
money.fjnet.cn 2013-09-11 08:55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8月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人民币境外合格机构投资者(RQFII)双双扩容,合计新增10家。

据证监会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新增5家QFII机构,至此QFII机构达237家。这5家机构有两家台湾地区机构,分别为中国信托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富邦产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批时间为8月20日和8月26日。其余三家分别来自香港、英国和新加坡,分别为凯思博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欧特咨询有限公司、盛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QFII机构数量增长也非常迅速,数据显示,8月份有5家机构获批,分别为东亚银行、永丰金资产管理(亚洲)、交银国际资产管理、中国东方国际资产管理、惠理基金管理香港。今年以来已有19家新机构获批,占全部RQFII机构的57.58%。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