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多地东风悦达起亚K5发生异响:新车4个月修6次
money.fjnet.cn 2013-09-12 08:5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东风悦达起亚K5遭遇“异响门”品牌战略博弈“三包”时间差

每经记者 黄琳涵 发自上海

东风悦达起亚K5的异响问题,在10月1日“汽车三包”即将实施的当下被再次放大。

一位来自上海的东风悦达起亚K5车主闵先生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今年4月1日提的新车,行驶不到1000公里后就开始出现异响,修了6次也没解决,并且至今也没检查出问题在哪里。”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江苏、上海、山东、山西、广东等多个地区都发生了K5异响事件,并且几乎都是2012款K5。

有汽车行业技术人士向记者介绍,虽然导致异响的因素有很多,但出现批量性问题,最大的可能是汽车质量或者装配工艺出现问题。

对此,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K5异响只是个别问题。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温度都可能造成异响,各个零部件膨胀系数不一样,产生一些这样的声音也难免,很多其他品牌车也都会发生异响问题。”

汽车行业分析师张志勇认为,如果汽车三包法规能够在此前出台,类似K5车主投诉无门的情况将有政策保障,即使东风悦达起亚认为异响属于个别性问题,也将属于汽车三包涵盖的范畴。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