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跨行自动还卡数有上限 最高还款额应少于5万
money.fjnet.cn 2013-09-12 09:4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也就是说,目前开展信用卡跨行还款业务的银行有浦发、广发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0.40% 资金 研报]也即将开展信用卡跨行还款这一业务。

办业务多注意细则

在广发银行官网的信用卡跨行还款注意事项中,有这样一条:“开通银联跨行自动还款,每月信用卡账单尚余欠款将在还款到期日前1天自动从他行借记卡扣划偿还,为避免扣款失败,请确保在还款到期日前2天借记卡账户有足额存款,并注意还款金额是否超限”。

由于大多数人通常不会太在意这些细节,常忽略银行的提醒,才出现周先生这样的情况。

看来不仅银行方面在介绍产品时要更注重强调注意事项,大家办理业务时自己也要多留个心眼,把各方面的信息都了解清楚了,才能避免再出现类似周先生这样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