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助力经济复苏,投洽会绘出一抹亮色
money.fjnet.cn 2013-09-12 08: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促进两岸四地合作发展

本届投洽会继续强化对台特色,台湾参会客商数达4216人,居境外客商数首位,台湾六大商会在内的85个台湾团组参会。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等知名台湾嘉宾齐聚投洽会,全方位参与投洽会各项活动。

台湾工业总会首次参展,台北市商业会、东森国际集团和投洽会组委会首次联合推出台湾地区精品展区,透过投洽会平台开拓大陆电子商务市场。

组委会首次联手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有超过20家台湾企业与大陆相关机构及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对接洽谈。2013两岸四地经贸合作研讨会暨对接会首次在投洽会平台举办,吸引来自台湾的30多位知名企业家参与。

同时,投洽会得到港澳地区业界的积极参与,香港、澳门参展面积分别达140平方米和200多平方米,并举办了相关系列活动。

开启节俭办会新风尚

今年投洽会组委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在突出创意的同时,简化重大活动气氛布置,优化重大活动流程,确保把有限的经费用在提高办会实效、扩大办会影响方面。

“六分钟”开馆式简约、大气。“我参加过多次开幕式,投洽会开幕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联合国贸发会议新任秘书长穆希萨·基图伊高度评价道。

大型宴会、酒会等宴请接待型活动,改为工作餐叙会、对接交流会等商务性活动,为莅会的全球客商提供分享资讯、拓展关系、捕捉商机、商洽项目的活动平台,并简化氛围布置,严格控制餐标。

简化大会公共布展,突出活动信息宣传和公共咨询服务。同时,一些参展部门还采取与布展方签订“残值回收”合同等多项措施,进一步节省布展经费投入。

责任编辑:陈瑜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