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通威集团8.7亿元接盘合肥赛维
money.fjnet.cn 2013-09-13 09:3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被盘活存可能/

对于合肥赛维的成功出售,光伏行业研究员赵玉文认为,“对合肥赛维的母公司江西赛维来说,出售是为了缓解现有资金压力。作为合肥市的主管部门,出售合肥赛维并对接盘者提出高要求,其目的是为了盘活企业。以目前光伏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像通威集团这样实力较强且专业能力过硬的企业愿意接手,合肥赛维被盘活也不是不可能。”

对于此次通威接盘,光伏行业研究员赵玉文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在太阳能领域,通威集团正在投资建设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生产线,计划在未来的3至5年内,形成超过2GW的产能,接盘合肥赛维将对通威的这些计划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按照合肥官方给出的接盘条件,通威集团无论从资金实力和专业能力都比较符合,光伏行业更是其最近几年发展的主要业务,其中该公司太阳能光伏电站已经运行了6年时间。”赵玉文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如此表示。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通威集团总部位于成都,是以农业、新能源双主业发展,并在化工、宠物食品、IT、建筑与房地产等行业快速发展的大型民营科技型企业。通威集团2012年销售收入达412亿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