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第十七届投洽会会风观察:简朴办盛会 务实促投资
money.fjnet.cn 2013-09-13 08:1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避虚就实”搭建优质投资平台

福建省外经贸厅厅长黄新銮表示,投洽会重在影响力,重在品牌,以高效服务打造国际投资领域的金字招牌,让资本和项目在这里结缘。

以福建团为例,取消了往年例行举办的各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活动,转为集中精力办好跨国公司项目对接会,侨资项目对接会以及与世行国际金融公司对接会等各场次项目对接活动。

让张灿民印象深刻的是,南非作为此次投洽会主宾国,按惯例举办的欢迎晚宴,此次改为对接会,没有了正襟危坐,多了轻松交流,效果反而更好。

海南作为主宾省,此次收获颇丰,签约金额大大超过往届。早在2个月前,组委会就在厦门为海南举办预对接活动,吸引了50多个投资商以及30多家企业,就旅游、高端农业等众多投资项目展开洽谈。

为提升服务水平,从8月20日开始,投洽会组委会对所报项目分批进行预撮合,截至目前已完成20000批次,并及时把撮合配对信息发送给融资双方。

早在8月15日,“网上投洽会”平台就已上线运行。该网络平台提供会前网上项目路演,产业推介,会中网上洽谈、对接,会后跟踪和持续推介等服务,实现了投洽会全年常态化运作。

责任编辑:李艳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