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去哪儿网赴美上市起波澜:艺龙起诉涉亿元赔偿
money.fjnet.cn 2013-10-18 10:14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导读]去哪儿网递交招股说明书的好心情,现在都被一纸诉状破坏掉了。

去哪儿网管理层和投资人们前几天递交招股说明书的好心情,现在都被一纸诉状破坏掉了。

10月16日,国内知名的OTA艺龙网高调发表声明,就合同纠纷事宜起诉去哪儿网,在继续履行合同的同时,要求去哪儿网赔偿损失约为1.46亿元。

艺龙官方称,去哪儿网在没有任何法律和事实的依据下擅自违反合同,提前终止了双方的酒店库存分销合作。为了保护艺龙的利益,艺龙于2013年9月11日起诉去哪儿网,法院已确定将在2013年10月底第一次开庭。

在本次诉讼中,艺龙要求去哪儿继续善意履行合同,恢复酒店库存分销合作,并赔偿因此给艺龙造成的全部损失。

去哪儿网方面也于16日凌晨对上市文件进行了更改。去哪儿在 IPO 招股书中提到了与艺龙之间的诉讼,称此次诉讼的结果无法预测,但倘若法官裁决去哪儿部分或全部败诉,都有可能令其遭受巨大损失,并有可能对其运营业绩产生实质性的不利影响。易观国际分析师吴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艺龙选择起诉去哪儿背后是有其利益诉求的,也是希望能够继续和去哪儿合作“TTS系统”,因为“TTS系统”的导入确实给公司带去了看得到的流量。虽然诉讼可能会给去哪儿的业绩造成损失,但是应该不会对最终上市有影响。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