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深圳GUCCI旗舰店被指虐待员工续:主管已被撤换
money.fjnet.cn 2011-10-12 08:18   来源: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深圳GUCCI旗舰店“虐待员工”?》 后续报道

【深圳商报讯】(记者 肖怀礼 实习生 谢惠茜)深圳古驰(GUCCI)旗舰店“虐待员工风波”经媒体披露后,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昨晚,古驰公司中国总部向本报发来声明称,已撤换有关的管理人员及店铺主管。而对于昨天劳动部门介入调查古驰事件,有古驰员工向律师反映称调查流于表面。

古驰总部:

不会容忍不当行为

昨天,就针对深圳古驰旗舰店“虐待员工风波”,本报记者经多次联系,找到设在上海的古驰中国总部——古驰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公关部传讯总监黄先生。昨天晚上近10时,古驰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向本报发来声明。

声明称,古驰公司对近日媒体的相关报道十分关注,也注意到少数几位前员工投诉的媒体报道。古驰不允许也不会容忍投诉中所陈述的不当行为。

声明表示,古驰已经对相关投诉做过详尽的调查,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撤换有关的管理人员及店铺主管、建立和公司高层直接而保密的对话渠道,加强对店面管理团队的培训,重申公司的人事管理原则及持续改善所有店铺的员工福利与工作环境。

声明还表示,除此之外,古驰不断投入并加强企业的组织结构、员工的福利。古驰称,“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将继续真诚倾听员工的声音,尊重和关怀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昨天晚上9时,在某网络发起的一项“你如何看待‘GUCCI血汗工厂’丑闻报道?”的投票中,有42%的投票者认为GUCCI“行为可耻,蔑视员工有违企业良心,抵制购买。”有41%的投票者认为“有待考证,员工片面言辞不足信,需深入调查。”另有16%的人认为之前见过类似的血汗报道,所以不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