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山东神光:煤炭板块集体回调 股指震荡回落
money.fjnet.cn 2011-10-11 14:48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受煤炭板块集体回调拖累,股指震荡走低,传媒、ST个股、银行、运输物流涨幅居前,券商股午后回落,煤炭、稀土永磁跌幅居前。2011年10月2日,公司接到贵州省颁发的《贵州省煤炭价格调节基金征集使用管理办法(修订)》,2011年10月1日起,凡在贵州省行政区域内从事煤炭生产企业均按照煤炭销售价格缴纳煤炭价格调节基金,对原煤按销售价格的10%,在征收税费时一并收取煤炭价格调节基金,若此办法扩展到全国,将是巨大利空,建议回避煤炭板块。投资策略,隔夜欧美股市反弹、汇金增持银行股,股指高开低走,走势不及预期,煤炭股集体下挫是重要原因,未来市场或存在反弹机会,投资者可关注三季报业绩预增个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