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投连险创年内单月最大跌幅 太平蓝筹成长垫底
money.fjnet.cn 2011-10-14 15:03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与股市唇齿相依的投连险账户,9月收益惨遭滑铁卢。华宝证券最新一期投连险月报显示,投连险各账户投资收益9月单月平均收益为-4.93%,较比8月出现大幅下滑,创今年以来单月最大跌幅。

今年9月,上证综指跌8.11%,沪深300跌9.32%,中证500指数跌12.95%,中小板跌12.39%,在这个跌跌不休的月份,投连险账户难以独善其身,179个投连险账户中,仅有不足两成(29个)的账户取得正收益,且多为货币型账户。具体至各类账户,9月投资回报率依次为:货币型(0.26%)、全债型(-1.05%)、增强债券型(-2.26%)、混合保守型(-3.92%)、混合激进型(-6.12%)、激进型(-8.19%)和指数型(-8.70%),激进型和指数型账户依旧垫底。

事实上,投连险指数型账户和激进型账户今年以来正收益的账户已经“全部阵亡”。在市场基本面迷雾未散的情况下,今年四季度市场看空情绪依然高涨,迎来年前反弹行情的希望渺茫,可以预见,今年这两类账户的收益率将很难翻身。

相比之下,货币型投连险账户以稳定的收益继续稳坐9月账户分类排名的榜首。债券方面,中国债券总指数9月继续平滑上涨,截至9月30日涨幅达1.22%,债券型账户表现因此也较为平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