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人人联名卡正式发布 打造社交化金融生活
money.fjnet.cn 2011-10-28 1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LBS签到乐享优惠:持卡人在完成人人账号绑定后,通过人人网手机客户端可查询身边的招商银行特惠商户,成功报到并主动分享报到新鲜事,还可获得人人礼券奖励。

积分专属兑换:持人人卡消费可累积招行积分,并可通过招行积分专区兑换人人豆、人人VIP和人人礼券等增值服务。

据人人网介绍,人人信用卡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白领用户对于金融服务和社交网络的双重需求,为用户打造社交化的金融生活。这款招行人人联名卡具有卡片新鲜事分享、LBS签到乐享优惠和积分专属兑换等社交功能。此外,招行人人联名卡的优惠权益将与人人网的会员服务及虚拟货币进行捆绑,持卡人申请和使用信用卡的全程中都有机会获得回馈。联名卡上市期间还将推出特别活动,任刷3笔满88元的消费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即可获赠双立人西餐组4件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