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推出小企业贷款业务 助力企业理财
money.fjnet.cn 2011-10-28 11:4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针对广大中小企业推出了又一款经营类贷款产品“小企业贷款”业务,并以其显著的优势受到市场的广泛欢迎。

据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小企业贷款业务不仅仅是邮储银行继开办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住房按揭贷款等业务后一项新的贷款产品,也是从个人贷款领域开始向公司贷款领域的重要跨越,是邮储银行向全功能商业银行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

小企业贷款是邮储银行向小企业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人民币担保贷款,根据客户融资用途的不同分为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和小企业固定资产贷款。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主要满足客户的经营周转、临时性或季节性资金需求,具体细分为:货物采购贷款、应付账款支付贷款、工程垫资贷款、债务置换贷款等。小企业固定资产贷款主要满足客户投资与其主营业务有关的固定资产资金需求的贷款,具体细分为:厂房购建贷款、设备购置贷款等。

小企业贷款采取循环授信形式,根据借款企业的经营状况、资信状况及担保物的评估价值,在授信期内向借款企业提供可循环使用的授信额度。目前,小企业贷款最高额度为1000万元,流动资金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固定资产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为2年。

据悉,为进一步降低贷款门槛,更好地为广大中小企业主服务,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丰富了抵押物范围,可接受借款企业、企业主个人或第三方拥有完全产权的商品房住宅、商业物业、工业厂房以及建设用地使用权等作为抵押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