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远程银行中心荣获“亚太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大奖”
money.fjnet.cn 2011-10-28 1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亚洲“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奖”(Most Admired Knowledge Enterprise Award,缩写为MAKE奖) 颁奖大会在韩国首尔举办。本年度亚太区MAKE奖共有78家单位得到提名,进入评选角逐的共29家,最终有20家单位凭借在知识管理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本年度亚太MAKE奖。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凭借在国内金融呼叫中心的标杆地位,以及在知识管理和服务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2011年度亚太区“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奖”。同时获奖的还有亚洲发展银行、西门子(中国)、三星、丰田以及联合利华等国际知名企业。

2011年8月“中国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卓越大奖”即“CHINA MAKE”奖首度在中国评选,招行远程银行中心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手段,以知识管理为驱动持续创新”的原则指导下,形成了“体系健全、全员参与、保障充足、技术领先、学以致用”的知识型企业文化,构筑了同时兼顾企业端与客户端的“创新→应用→推广→反馈→改进→提升→创新”的良性循环,凭借完善的知识管理体系和架构、“以人为本”的知识型员工培养方式、持续的创新精神,在与国内知名企业的激烈角逐后,荣获“2011 中国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卓越大奖”,并获推荐参加亚太区MAKE奖项的评选。

全球MAKE奖(The Most Admired Knowledge Enterprise,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奖)于1998年建立,由全球最大500家企业的领导人和300位最著名的知识管理专家共同选出知识经济时代通过系统性利用知识取得竞争优势的成功企业和组织,旨在推崇那些善于利用企业知识创造股东价值的组织。历年获奖企业包括埃森哲、强生公司、毕马威、麦肯锡、西门子、世界银行等世界上最先进、最有价值的公司。

除全球MAKE奖外,创办机构还在洲际、国家及城市设立分区赛。今年,MAKE奖首次在中国开展评选,以表彰内地企业(组织)在知识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