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午后稳步走高 个股普涨
money.fjnet.cn 2011-10-28 14:5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高走,沪指涨幅一度逼近2%,但随后出现回落,午后沪指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两点半后稳步走高。截至14;40,沪指涨1.57%报2473点,深成指涨2.41%报10571点。两市呈现个股普涨态势,下跌家数不足120家。

板块方面,今日传媒股和地产股表现最为抢眼,文化传媒股继续得到市场资金关注,个股反复活跃,中文传媒今日强势涨停,已经替代天舟文化成为传媒板块的新龙头。而地产股的走强主要源于市场对于未来楼市限购令放松的预期。住建部部长姜伟新昨天表示,楼市限购政策是行政办法,是不得已而采取的办法。“如果这个信息系统将来建起来了,加上银行系统、财政系统、税务系统的信息,再加上公安的信息系统,如果能统一到一个平台上,就不必再采取限购这种行政色彩浓厚的办法。”受此影响,地产股早盘飙升,金地进团等多只股盘中都触及涨停,但临近尾盘有所回落。此外,煤炭、有色金属板块也有较好表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