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午后稳步走高 个股普涨
money.fjnet.cn 2011-10-28 14:5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看市

大摩投资(微博) 认为,随着欧债危机告一段落,外围市场应该会持续稳定一段时间;国内方面税制改革、政策微调、CPI持续回落等利好消息频出应该也会对市场形成强有力的支撑。总体后市还是可以有所期待的。今日需要关注的是大盘跳空高开之后的缺口会不会在下午填补上。从股指期货午盘的多空比较来看,空方现在占据一定的主动,不排除下午大盘冲高回落填补缺口的可能。

北京首证(微博) 认为,股指今日受外围消息影响大幅冲高,但技术上面临60日均线和2500点整数关口压制,短线沪指有回抽2450点需要,操作上注意规避风险。

港澳资讯认为,指数在技术面超跌、宏调政策微调的背景下悲观看空情绪得到修复;同时外围方面,欧债危机暂时缓解,大宗商品出现连续反弹的走势。短期来看,股指连续上行后,昨日已有震荡蕴势的过程,后市有望延续反弹格局,但2600点上方整理平台压力犹存,投资者重点关注量能变化情况,操作方面,对于涨幅较高的板块不适宜继续追涨,逢高可适度减持,保持仓位的灵活性;估值合理涨幅有限的品种可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