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涨1.55% 三驾马车引领大盘反弹
money.fjnet.cn 2011-10-28 15:2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走高。截至收盘,沪指上涨37.8点报2473.41点,涨幅1.55%,成交金额1042亿元。深成指上涨238.7点报10562点,涨幅2.31%,成交金额879亿元。两市呈现个股普涨态势,下跌家数不足100家。

股指运行方面,受外围市场暴涨的影响下,周五沪深指数大幅高开,开盘后持续冲高,各板块亦纷纷上涨助力。沪指一度冲高之2480点上,但此后领涨板块纷纷回落,其余板块亦回调,拖累股指冲高回落。沪指随后在盘初低点上整理,两点半后股指企稳回升直至收盘。

板块方面,今日传媒股、地产股和煤炭股成为带领大盘继续反弹的三驾马车。文化传媒股近期一直受到市场资金关注,个股反复活跃,中文传媒盘中触及涨停,在天舟文化停牌的情况下,已经替代成为传媒板块的新龙头。而地产股的走强主要源于市场对于未来楼市限购令放松的预期。住建部部长姜伟新昨天表示,楼市限购政策是行政办法,是不得已而采取的办法。“如果这个信息系统将来建起来了,加上银行系统、财政系统、税务系统的信息,再加上公安的信息系统,如果能统一到一个平台上,就不必再采取限购这种行政色彩浓厚的办法。”受此影响,地产股早盘飙升,金地进团等多只股盘中都触及涨停。此外,煤炭板块今日也有上佳表现,煤炭股全线飘红。

资金流向方面,截至中午收盘,深沪两市合计净流入47.48亿元,机构资金净流入45.71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1.77亿元。个股方面,包钢稀土、中体产业、N恒立、贵州茅台、株冶集团为资金净流入前五名,金地集团、民生银行、海通证券、中文传媒、浦发银行为资金净流出前五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