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涨1.55% 三驾马车引领大盘反弹
money.fjnet.cn 2011-10-28 15:23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看市

山东神光(微博) 认为,国内外环境明显改善,大盘连续多天强势,下午仍无明显回调迹象,投资者可考虑继续持股,仓位较低者可逢低介入超跌且四季度景气度有望提升板块。

中原证券认为,近期持续不断的利好消息有力的支持了本轮反弹行情有望继续向纵深发展,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券商、汽车、银行、煤炭以及保险等周期性行业的投资机会;继续关注新能源、新材料以及节能环保等战略新兴行业的投资机会,不要轻易追涨。对于近期涨幅较大的短期热点建议投资者谨慎持股,逢高逐步减磅;对于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建议以自己手中的持股为主,积极把握高抛低吸的机会降低持仓成本。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