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举办保险业发展“十二五”规划 纲要 解读报告会
money.fjnet.cn 2011-10-28 17: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更好地促进对全国及福建保险业“十二五”规划纲要的学习和贯彻落实,福建保监管局于10月28日在福州举办保险业“十二五”规划纲要解读报告会。各省级保险公司班子成员、福建保监局全体干部,协会、学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保险业“十二五”规划纲要,描绘了保险业今后五年实现科学发展的蓝图,是未来五年全行业的行动纲领,是保险监管 机构引导保险市场行为、履行监管职责的重要依据。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二五”规划的精神,对于明确“十二五”期间保险业的发展方向,指引今后五年的保险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保监局副局长吴朝生对全国和福建省“十二五”保险业发展纲要进行解读。会议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明确责任,切实抓好《规划纲要》的落实工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