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业内首推短信-电话互动服务平台
money.fjnet.cn 2012-05-14 1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想了解保险服务流程、查询网点地址,又苦于电话里讲不清,纸笔记录麻烦不便?现在,只要将以上相关问题用手机编辑短息,发送至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就会有专职服务人员为您短信答复。日前,新华保险在业内率先集中推出短信-电话互动服务平台,实现客户与公司的实时互动、短信与电话的协同服务,有效扩充了电子化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了极具竞争优势的服务体验。

随着移动通讯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手机短信也日益成为企业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常用方式之一。新华保险此次推出的短信-电话互动服务平台,在多方面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该平台以移动通信服务为载体,配合智能知识库、词义解析和人工智能技术系统,能够快捷方便地解答客户关于服务流程、网点地址、分红报告、万能结算报告、投连计价等常见咨询问题,且短信的形式便于记录和存储,并可配合客服电话协同,为客户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辉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