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 正文
月入一万二如何保守理财跑赢通胀
money.fjnet.cn 2011-10-27 11:08   来源:银率网    我来说两句

问题描述:您好,专家!我在上海,税前12000,税后9000多,每月结余6000以上。目前有存款9万元,请问专家我该如何理财?我目前存款是使用银行的约定定期,自动按500一笔,存一年,无其他任何理财产品。网上评估的理财类型是 保守型。目标不求大赚,只求安稳情况下最大化受益以抗住通胀压力。

答复:您好!

根据描述,您的投资过于保守, 不可能跑赢通胀的。 在保守投资的方式下, 您可以将3年或5年不用的资金配置国债。国债是以政府信用做担保的,风险很低,收益较高。5年国债利息6.15%/年,3年期国债利息5.58%/年。每个月的结余20%可以做定存, 已备不时之需,10%可以配置基金定投,剩余资金可以做长期定存。由于您现在比较年轻,可以多了解各种投资工具,人的承受能力不是一成不变的,等您对理财工具比较了解了,可以配置一些收益较高的产品,才能真正跑赢通胀。

责任编辑:林晨昱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