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银行实施Greenplum方案 玩转大数据
money.fjnet.cn 2012-05-14 1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从2010年4月到2011年5月,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实施了EMC Greenplum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实施EMC Greenplum解决方案之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实现了近似实时的商业智能(BI)和秒级营销,运营效率得到全面提升。

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跟汉拿山烤肉的联合促进活动为例,在传统营销模式下,银行会向城市中所有客户进行一次批量宣传,然后商户苦等客户自行前来。但在实时BI的支持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选取汉拿山附近商户消费的客户,在第一时间通知客户此项优惠。例如, 客户在某某购物中心消费一笔,立即接收到一条短信:您刚消费了108元,如您再消费一笔超过91元,即可在某某购物中心的“汉拿山烤肉”享5折优惠1次。看完短信,客户刚刚还在犹豫是否要买的一双新鞋,立即下决心刷卡付款,上“汉拿山烤肉”犒赏自己。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在客户最需要、最接近买单时刻奉上最给力的优惠,不容迟疑。整个活动客户相应踊跃,大幅提升了客户对中信信用卡的业务、技术领先性的认可,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应和客户口碑。

责任编辑:editor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