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业内首推短信-电话互动服务平台
money.fjnet.cn 2012-05-14 1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一种新型服务模式,新华保险短信-电话互动服务平台给客户带来随身、随心、随行、随记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全面提升了公司电子化服务的水平和效率。一是实现流程精益,分流了电话中心的咨询业务量,大大缩短了客户等候回复的时间,减少分支机构短信处理的压力;二是节约服务成本,通过一对多服务方式降低了电话中心应对客户来电即时应答处理的难度;三是确保服务过程更加私密、记录更加完整,为客户服务跟踪、客户行为分析、客户分层服务,以及电话中心服务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了技术保障与数据支持。

新华保险运营总监陈正阳表示,此次短信-电话互动服务平台在全系统的集中上线是公司不断提升服务内涵,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战略转型的又一有力支持举措。新华保险在其战略导向下,正在逐步通过集约化的运营流程和创新技术应用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特色服务,客户服务水平和运营管理效率持续提升。(李宇楠)

责任编辑:王辉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