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明星女婿惊人身家 潘长江女婿身价十亿
money.fjnet.cn 2012-05-22 08:42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媒体曝出潘长江女婿为香港富二代。此前,更传出潘长江女婿29岁身价十亿。

  和有些明星家庭里的父母不同,对于让女儿潘阳进演艺圈,作为爸爸虽然担忧,但是眼看女儿有这个愿望,潘长江还是在犹豫之后决定支持女儿的选择。“其实一开始我也不同意让她进演艺圈,怎么说呢,我觉得这个坎太高、太难,也不全是那种风光,让人羡慕的情况,演员这行是比较艰苦的。可是这孩子很执着,况且一家就着一个孩子,但是她喜欢这行,那就让她干吧。你觉得自己走的好,你就干,走干不好也没关系,爸爸妈妈永远是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