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门万利达创始人突然辞世 36亿元资产由谁接掌?
money.fjnet.cn 2012-05-17 08:23  孙春燕 骆余民 郑瑞卿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17日讯 (记者 孙春燕 骆余民 郑瑞卿 张韩丰)吴惠天,他做过卫星电视接收机、卖过有线电视设备、组装过黑白电视机、创造过DVD产业神话;是著名品牌万利达集团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和董事长,是漳州这一方水土上令人赞赏的“标杆”;还是全国政协委员,历任全国工商联常委、执委。

新闻热词:万利达 吴惠天

就是这个在商界屡创奇迹的优秀民营企业家,5月15日晚却突然辞世,留下的是36亿元的资产和一个排名中国电子信息百强第34位的万利达,而未来会由谁来接掌目前还是个谜。

小小胰腺炎酿成噩耗

昨日下午,记者在位于厦门嘉禾路的万利达公司看到,这里的气氛与往日大不相同,虽然工作人员依然在井然有序的办公,但阴霾的气息似乎压抑着所有人的情绪。

万利达创始人、董事长吴惠天前晚20时18分已经离世了!享年70岁。

“吴董的身体很硬朗,从来没有听说哪里出现不适,前段时间他还陪着几位国内的客人来公司洽谈业务。”万利达市场部一位人员表示,很意外,只是小小的胰腺炎,没想到竟然酿成了噩耗,一下子真是很难接受。

责任编辑:房小奇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