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实现银行与客户关系和谐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5-21 14:32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工行福州鼓楼支行紧紧围绕经营转型和竞争发展的思路,通过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大力拓展新的客户集群,实现银行与客户关系和谐发展。

  该行依托工行结算平台的便捷性和渠道建设的优势,把代发工资为主的代收代付业务作为储蓄存款增长的重要推动力,培养代发工资客户小额定期积累财富的习惯。认真把握好储蓄存款与理财业务的良性互动关系,实现理财与存款业务协调发展。

  鼓楼支行及时把握住资本市场行情波动的时机,对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以此来营销新的第三方存管客户;同时加大存量第三方存管不动户的唤醒工作,引导存量第三方存管客户使用该行产品,以促进储蓄存款可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