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杯钢琴赛等你来报名
money.fjnet.cn 2012-05-21 13: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从本周二开始,海都网举办的首届“中信银行杯”青少年钢琴赛,已向全省16周岁以下的钢琴爱好者吹响集结号。昨天,本次活动主办方又在海都网(www.Nhaidu.com)上公布了多项活动内容,对于参赛者有多项鼓励规定,包括参加比赛即可获得价值300元的音乐会门票,在初赛中各小组第一名琴童可与钢琴大师共度六一节,还有机会获得价值近2万元的“哈曼尼”名牌钢琴大礼等等。

据了解,本届“中信银行杯”青少年钢琴赛,为全省爱钢琴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圆梦平台,特别邀请了福建省交响乐协会会长曹澄、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钢琴教研室主任杨弋夫、福建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首席指挥曹澈等数位全国知名音乐大师莅临现场点评指导,还将为部分表演优异选手提供与美籍华人钢琴家、茅以升孙女茅为蕙现场同台交流钢琴技艺的机会。

从 5月15日开始接受报名,本届比赛报名费全免,并在5月26日进行海选,届时选出前100名进入5月27日的初赛。通过初赛的选手,将在6月3日总决赛中一决高下,不仅有多重大礼相送,还有机会通过海都网一展风采。只要你是16周岁以下(199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青少年,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