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财富中心举办女性高端主题讲座
money.fjnet.cn 2012-05-21 1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艺术与财富的盛宴

  近日,工行泉州分行与泉州市直妇工委、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在分行财富中心联合举办"话女性理财,享财智生活"主题讲座、高端油画品鉴等沙龙活动。

  泉州分行张建明行长及行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泉州各界女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张建明行长在会上发表讲话。

  据介绍,本次活动成功促成3名高端客户签约,并带动了私人银行签约客户专属产品、全球商品套利理财产品及首款国内PE理财产品等高端产品的销售。

  一、开展针对营销,锁定高端客群

  此次财富沙龙特邀易方达基金深圳大区总经理李国强先生,与大家交流如何合理安排财富、提升财智生活品味,随后总行私人银行部广州分部徐翔经理对私人银行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为配合参会人群的高端定位,在总行私人银行部广州分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复旦大学旅美博士张红年等教授共同鉴赏当代法籍华人油画大师陈建中先生的真迹。

  由于定位精准,本次沙龙切中了在场女企业家的高端需求。现场有客户不断向财富经理、客户经理咨询如何在我行合理配置理财产品,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在艺术品市场迎来牛市的时候,如何参与艺术品投资等等内容。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