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加快推进铁路等重点项目建设
重点项目
money.fjnet.cn 2012-05-19 10:43  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王永珍) 1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加快推进铁路、高速公路、能源等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视频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对项目建设进行具体协调、部署。

张志南强调,铁路、高速公路、能源等领域重点项目投资大、拉动效应明显,各级领导要亲力亲为、讲究方法,突破征迁难题,做到交地不滞后、施工不受阻;要通过发挥好信贷主渠道作用、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大力引进社会投资者、积极向上争取国家支持、有效运作土地资产、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确保资金按时足额到位;要进一步分解细化投资进度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实施,确保质量安全,确保全面、力争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根据项目不同情况,分类、分级、分段抓好前期工作,超常规不违规,争取早获批、早开工;要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推进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提高审批效率和质量。

省铁办、省高指、省重点办分别通报了今年初以来全省铁路、高速公路、能源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意见。各设区市政府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辖区内高速公路、铁路、能源领域省重点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峰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