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供应链金融惠及小型企业
money.fjnet.cn 2012-05-21 13: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记者近日从中信银行获悉,过去一年中,该行供应链金融业务在扶持小企业成长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融资规模加速增长,授信客户数显著提升。截至2011年底,已有近160家小型经销企业获得了中信银行近90亿元的低成本融资支持。

据了解,中信银行供应链金融客户基础不断扩大,且已经实现从传统电脑手机等数码产品经销商,扩展到系统服务商、通信营业厅乃至电子商务销售平台的多产业全面扩张。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3到5年内,中信银行将把供应链金融作为战略核心业务,从为整条产业链提供“一揽子”金融融资服务入手,逐步建立和完善相关模型,使更多的中小型企业因此受益。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