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富煌钢构:紧随发展趋势竞逐高端市场
money.fjnet.cn 2012-06-11 1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富煌钢构:紧随发展趋势竞逐高端市场

近年来,以钢结构制造或组合成各种造型的结构持续发展,不仅用于民用建筑,而且用于工业厂房、候机楼、体育馆、大剧院、博物馆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航站楼、火电主厂房及锅炉刚架、公路铁路桥梁和海洋石油平台等领域。无论在使用范围、结构型式、安装施工工法等方面均具有中国建筑结构的特色。如国家体育馆“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建筑造型其新颖和富有现代特色的风格,使它们成为了所在城市的标志性建。

钢结构具有强度高、自重轻、抗震性能好、工业化程度高、施工周期短、环境污染少及可塑性强等综合优点,是一种节能环保型、能循环使用的绿色建筑结构,符合国家大力发展节能省地型建筑、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长期政策导向。在政府从“限制和合理使用钢结构到发展钢结构”的政策指导和支持下,从重大工程、标志性建筑使用钢结构到钢结构的普遍使用,富煌钢构得以快速发展。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富煌钢构后与熔盛重工、奇瑞汽车、江淮汽车、沈阳机床、沈阳远大、华晨金杯、上海机施、南京雨润、上海卷烟厂、中材国际、上海锅炉厂、中建一局、中建八局、铁四局、化三建、华谊化工、中石油等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国钢结构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从有形的市场竞争步入无形的品牌竞争,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已经成为业主单位选择承包方考虑的重要因素,富煌钢构根据我国钢结构的发展趋势、技术特点、市场需求、研究方向, 快速的实现了产品转型和技术升级,在“巩固、挖掘现有市场”的基础上,强化实施“战略性客户+大客户”的经营战略,即加强与国内信誉资产良好的大型工业企业的合作;加强与国内大型建筑企业、桥梁企业、锅炉企业、外经企业的战略合作,大力拓展以国内重点基础设施为主的钢结构高端市场和国际市场。富煌钢构以精湛技术水平,钢构品牌优势,成功承接了西班牙、阿联酋、希腊、冰岛等2010年上海世博会场馆,是安徽民营建筑企业进军世博会重点工程的一大力作;承接了沈阳“龙之梦”亚太中心项目一期工程两栋54层240 米高的钢结构加工任务,标志着富煌钢构进入了超高层钢结构建筑领域;同时富煌钢构还成功地开拓了电厂锅炉刚架市场,承接了铜陵电厂1,000MW机组钢结构工程。这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和国外工程的成功承建,标志着富煌钢构以先进的装备、技术迈向钢结构的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editor

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