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汇丰中国委任丁国良为副行长
money.fjnet.cn 2012-06-12 1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汇丰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委任丁国良为汇丰中国副行长。该项任命已获得监管机构批准并生效。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我非常高兴宣布这项任命。丁国良加入汇丰34年,在内地工作也已有22年。他有着非常丰富的银行业务经验和对中国市场深入的了解。中国是汇丰集团发展的重要市场之一。我相信,凭借对中国内地银行业的深入了解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丁国良将带领其团队为汇丰巩固在内地领先国际银行的地位做出重要贡献。”

作为汇丰中国副行长,丁国良将全面负责汇丰中国的对外事务、驻集团伦敦总部的中国事务部以及对外事务分行协调部(包括北京分行)等各项工作。

丁国良于1978年加入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并先后在多个部门和分行担任重要管理职务。升任汇丰中国副行长之前,丁国良担任汇丰中国北京分行行长。

此外,丁国良还担任诸多社会职务,现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银行业协会外资银行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等职务。

丁国良获北京大学国际MBA项目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