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众人寿将在武汉建立后援服务中心和总部基地
money.fjnet.cn 2012-06-13 09:36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总部设在湖北省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合众人寿保险在湖北的发展一直受各方关注。10日,副省长赵斌在汉会见该公司董事长戴皓,就支持合众人寿加快发展和加强投资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赵斌对合众人寿近年来所取得的经营佳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明显加快,保险业发展也水涨船高,保费规模不断扩大,保险市场体系不断完善。希望合众人寿抢抓战略机遇,进一步扩大在鄂投资规模,创新服务品种,助力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建设,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戴皓表示,合众人寿连续3年寿险保费规模进入全国前10位,这得益于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在武汉建立集约化后援服务中心和总部基地,建设“合众健康谷”,做大做强养老产业,并筹集30亿元以上的保险资金,助推湖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