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投保局支招投资者两方面考虑蓝筹投资
money.fjnet.cn 2012-06-13 09:13   来源:中国证券网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局长熊伟昨日参加中国新闻网“2012部委网上系列访谈”时表示,投资人应当理性看待蓝筹股投资价值,提倡蓝筹投资并不是说何时买入、买入任何一只都能赚钱,而是提醒投资者从价值、时间两方面去考虑和选择。

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局长熊伟昨日参加中国新闻网“2012部委网上系列访谈”时表示,投资人应当理性看待蓝筹股投资价值,提倡蓝筹投资并不是说何时买入、买入任何一只都能赚钱,而是提醒投资者从价值、时间两方面去考虑和选择。

针对有网友提出中国股市为何赚钱难的问题,熊伟表示,主要原因可能在于三方面,一是新股价格过高,使参与炒新的投资者遭受较大损失;二是小盘股价格奇高,去年底到今年初小盘股平均市盈率是大盘股的2.8倍;三是炒绩差股问题较为严重。

熊伟表示,以新股发行改革为起点,相关部门在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方面,综合运用了法律、行政等多种手段,采取了系统的措施,包括持续加强投资者教育宣传服务、出台系列规则办法规范各类市场主体行为、及时有力地查处和打击各类造假、违法违规行为等。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