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先知设计为中信银行培训传统国学,品牌学
money.fjnet.cn 2012-06-12 1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信银行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信实业银行在中国金融市场改革的大潮中逐渐成长壮大,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是一家快速增长并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中信银行的快速发展源于其拥有一支业绩卓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创新的管理理念及全面的操作经验是其不断创造佳绩的源泉。中信银行重视对企业的管理与经营,定期给员工进行专业培训以丰富充实其管理模式,为其品牌的长远良好的发展保持活力。先知国际作为国内领先的品牌策划机构,拥有数年的丰富经验,将传统国学与现代品牌学相结合,创造了独具一格的品牌管理理念。先知国际顾问 王思翰老师从传统国学与品牌学的角度为中信银行进行培训,加强了先知国际与中信银行的友好发展,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又一次统一。

品牌的发展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指标,中信银行在原有的发展基础上更加注重对品牌的发展,品牌策划是品牌发展的蓝图与指导,是品牌得以长足有效发展的重要保障。先知国际认为,在我国品牌的发展具有他的特殊性,不仅要结合现代品牌学的思想也要结合我国传统的国学思想,我国传统国学思想拥有着丰富的内涵、高深的理念、深远的境界它虽历经千年沧桑,但仍与现代品牌发展思想相通,现代品牌学具有时代性的现实意义,从现代品牌发展的现状出发为品牌发展引领航向,传统国学思想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具有全局性,总揽性。中信银行的发展已经不仅仅限于银行的发展,而要将中信银行打造成一个品牌,先知国际思翰老师对中信银行的培训就是帮助中信银行如何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品牌的形象,达成品牌共识,促进中信的发展。品牌策划是通过市场调查,应用产品、价格、渠道、促销等策略在顾客心中建立品牌意识、形成品牌观念。先知国际在品牌策划过程中强调传统国学的重要意义,并将对国学中品牌思想理念与大家共勉: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