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money.fjnet.cn 2012-07-20 15: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7月19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控股的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安盛人寿)在上海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工商银行正式进入了国内的保险业务市场。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商业银行入股保险业首批试点公司之一,工银安盛人寿的正式成立将进一步丰富我国人寿保险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全方位金融需求,对促进我国保险市场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在成立庆典上致辞时表示,组建工银安盛人寿是该行实施综合化经营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通过控股保险公司,工商银行将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在网点渠道、客户基础、信息科技、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全力支持工银安盛人寿的发展。安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HenriDeCastries在致辞中指出,工银安盛人寿的成立是安盛集团在亚洲地区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这也体现了集团早在1999年就做出的致力于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承诺。与新伙伴工商银行的合作,将有助于集团对中国市场更深入的探索,为中国客户带来创新性的、度身定制的保险解决方案。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副总裁李福利在成立庆典上表示,作为工银安盛人寿的股东及合资各方在中国市场长期的战略伙伴,中国五矿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工银安盛人寿的发展,与合资各方共同推动合资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

  据介绍,未来工银安盛人寿将通过差异化经营策略、产品创新优势、多元化销售渠道,针对子女教育、退休规划、家庭保障和财富管理这四大人生最需财务保障和财富规划的关键领域,为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个性化保险解决方案及服务,充分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金融需求。在公司挂牌成立的同时,工银安盛人寿与工商银行还宣布共同发行吉祥、如意两套联名卡系列。该联名卡包含借记卡和信用卡两款,分别以如意与祥云为设计理念,寓意吉祥如意、蒸蒸日上。两款卡片均采用国内先进的芯片卡技术,除具备工商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的常规功能外,还为持卡人提供了专业的“360私人理财需求分析”和保险咨询服务,使持卡人畅享保险保障及金融理财服务新体验。未来,双方还将不断丰富卡片功能和保险特色,使其成为工银安盛人寿的“会员卡”,实现银保服务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