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关爱健康 关注民生
——民生人寿漳州中支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7-26 08: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答谢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漳州民生发展的新老客户,有效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强化公司品牌优势,于2012年6月16日14点18分隆重召开民生保险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共有100人,其中到场新老客户45人,每位客户到场签到时都赠送一份礼品;此次活动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在5月份就开始精心计划、布置,并宣导实施的具体时间与方案。

本次活动的专题讲座是《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控制知识》,邀请现为福建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专业组成员;长期从事心血管内科工作,在心血管疾病诊治方面有较深的造诣;擅长冠状动脉造影、经皮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术、永久人工心脏起搏器植入术、快速型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曾在省级和国家级杂志发表多篇论文;曾于2003年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医疗支援,受到自治区卫生厅表彰的刘昶荣医师 为我们讲课。

本次活动在《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控制知识》结束后,为了活跃现场氛围,中支内勤表演了具有青春活力的舞蹈;中支个险部抓住大好时机立刻进行民生富贵金生产品介绍,期间还为参加本次的嘉宾进行抽奖,现场签单15人、保费约20万,本次活动于17点18分取得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