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汽车爆胎客户遇难 民生保险理赔216万元
money.fjnet.cn 2012-07-25 1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民生保险完成一笔理赔金额216万余元的理赔案。据悉,这是民生保险自开业以来单笔理赔金额最大的理赔案。

2012年5月的一个下午,河南林州刘先生等五人乘车行驶到京珠高速新乡段时,车辆右后轮爆胎,造成方向失控,车辆直接撞击到高速护栏上,刘先生被甩出车厢,头部严重受伤,随后被紧急送往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进行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死亡。据刘先生家属介绍,民生保险接到报案后,该公司指派专人第一时间了解事故情况,主动赶赴刘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其家属准备理赔资料。

刘先生于2010年曾先后两次在民生保险为自己投保“民生金玉满堂两全保险E款”保险产品,保单累计基本保额70余万元。按合同约定,意外身故保额为基本保额的3倍,即216万余元。7月 14日,民生保险将赔款全额及保单红利共计217万余元划入客户的账户。据悉,从接到客户理赔申请到结案,历时仅为十天。

民生保险积极主动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理赔得到了客户、医院、交警支队的高度赞扬。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神经外科王主任表示,民生保险真诚主动的理赔行为让他对保险有了重新的认识;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也对民生保险及时主动协助客户家属报案、收集资料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客户家属表示,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能看出民生保险是真正把客户放在首位、重视客户利益的一家公司。

民生保险恪守保险服务承诺,积极主动做好理赔工作,推出了“非常6+1”等特色服务举措,以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体验。截至2011年底,累计完成赔案23万余件,共支付各类赔款5.7亿元,10日内平均结案率和客户满意度等指标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