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盘:沪指下挫0.49% 煤炭、纺织等跌幅居前
money.fjnet.cn 2012-07-25 16:13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沪深两市低开,上证指数开盘报2141.04点,跌0.26%,成交额为2.15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225.55点,跌0.40%,成交额为2.79亿元。

其后股指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136.15点,跌0.49%,成交额为411.12亿元;深成指报9155.34点,跌1.16%,成交额为504.60亿元。

[板块]

船舶、环保等相对较强,煤炭、纺织、房地产等跌幅居前。

[个股]

易华录、*ST金泰等16股涨停;三联商社跌停。

[评析]

昨日沪指以1个点的下跌宣告“钻石底”2132点的告破。虽然沪指已现破位,但是并未引起大的抛盘,多方反而依靠2132点展开反弹。不过反弹力量相对较弱,整体仍处在空头的控制之下,短期内操作仍应相对谨慎。

相对于较好的数据,A股走势偏弱,午后虽然一度冲高,但是受制于5日线的压制而逐步回落,沪指仅上涨5个点。可见多头对于反弹仍然心存疑虑,不敢放手一搏。另外,从股指期货也可窥视多头的信心不足。昨日早盘多空双方并未分出胜负,午后开始,多方集中火力,大概以700手每十分钟的速度增仓,指数也因此上升了16个点。然而,接下来多方以1500手每十分钟的速度出逃,指数也迅速回落12个点左右,多头出逃速度之快,似乎显得有些狼狈。从昨日中金所盘后公布的IF1208的主力持仓来看,多空主力尽管都选择小幅减仓,但是多头前20位减持多单413手,空方前20位减持空单136手。相对而言,期指上涨空方却不急于减仓,说明日内的冲高回落显示多头的底气不足,坚定了空方信心。

总的来说,目前的市场环境仍不利于反弹的展开,投资者在操作时仍应谨慎应对。(吕雷/中证网)

“新背景”打破结构性行情“旧框架”

“钻石底”昨盘中被击破 业内称市场还有下滑空间

A股“钻石底”破了 下一个底在何处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