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投洽会新增文化创意投资展
money.fjnet.cn 2012-07-26 09:01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吴在平 实习生 陈韵 刘晨玲

本报讯 (记者 吴在平 实习生 陈韵 刘晨玲) 记者从25日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展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与第十六届中国投洽会同期举办。

2012文创投资展的主题为“文创产业+资本对接+人才对接”,是投洽会组委会首次推出并重点培育的专业性展会。展会面积达6000平方米,规划300个展位,分为主题招商馆和行业招商馆,将重点邀请全国各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基地)、城镇文化街区、现代主题公园、动漫产业基地、影视艺术机构、新媒体机构以及创意设计类文创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将举行文创产业招商推介会、投融资论坛、高端商务沙龙等配套活动。目前,台湾、香港、北京、上海等多个重点文创城市、文创园区及文创企业已明确表示将参展。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