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数量超6万台
money.fjnet.cn 2012-07-27 10:23   来源: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截至今年上半年末,该行投入运营的自动柜员机(ATM)数量已超过6万台,达到60028台。其中,在县域地区布放的自动柜员机数量已达到1.77万台,自助服务能力继续在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持续增加设备投放的同时,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的运营效率也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据了解,2012年上半年,客户通过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完成的交易量达到29.5亿笔,增幅达23%;总交易金额达2.9万亿元,增幅达34%。从单台自动柜员机的运营情况看,上半年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的单台日均交易笔数超过300笔,单台日均交易金额超过30万元,服务效率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