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250吨工业盐成食用盐 福州第一私盐案告破
money.fjnet.cn 2012-07-30 09:06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第一私盐案告破,闽侯祥谦镇一黑窝点被端

250吨工业盐成食用盐 福州第一私盐案告破

工业盐晶体大,颜色发黑

250吨工业盐成食用盐 福州第一私盐案告破

套上食用盐的包装袋后,这些工业盐就流入了市场

N本报记者 赵杨 毛朝青 文/图

查处

假食盐窝点 猪场为掩护

这个假食盐窝点位于闽侯县祥谦镇中院村,距离203省道不过百来米的距离。

昨日上午9时多,福州盐务局接到一条线索,位于闽侯县祥谦镇中院村的某处,很可能在生产假食盐。福州盐务局赶到这处不起眼的院子实施摸排。在得到了证实后,福州盐务局对窝点实施了冲击。黑窝点所在的院子,大门都还没有来得及建,四周却被裹得严严实实。黑窝点旁,是一个臭气熏天的养猪场,散发出的难闻气味成了天然屏障,一般人根本想不到这里居然在制盐。

“当时,黑窝点门口,一辆小货车正在装车。”福州盐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执法人员冲进窝点,三四名工人迅速溜走。在车牌号为闽AHK878的小货车上,记者看到,后车厢里已经塞进了20袋“不加碘日晒盐”,而在房间里,还有30多袋等待装车。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