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2012年保险宣传周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7-30 15:31  苏金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福建保监局的统一部署,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日前成立保险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下发《开展2012年保险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在全省系统组织开展保险宣传周活动。

活动时间:从2012年7月30起,但不仅仅限定在特定的某一周内,而是贯穿在本年度保险消费知识宣传工作的始终。活动主题:“了解保险,安心消费”。宣传重点:保险消费知识宣传,普及保险基础知识,提示保险消费风险,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安排部署了“八项”活动内容:一是组织参加活动启动会;二是配合福建保监局刊发专稿;三是配合福建保监局网站和福建保险网开办专栏;四是做好车辆保险视频短片播放工作;五是各级机构经营网点统一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宣传海报;六是发放由福建保监局统一编印的《保险消费知识手册》;七是组织参加省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学会组织的现场宣传活动;八是组织好保险消费者教育征文活动。

分公司要求各级机构结合实际,制订保险宣传周活动实施细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保险知识,共同营造同步统筹、上下联动的全省系统宣传声势,确保取得宣传实效。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