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建工行新一代“工银随军银行保障车”投产启用
money.fjnet.cn 2012-07-30 14: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0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工银随军银行保障车”投产启用仪式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创新推出新一代“工银随军银行保障车”,以实际行动向建军85周年献礼。“工银随军银行保障车”使用了以信息化为核心的3G移动金融,传输信息更快捷;依托工商银行的强大科技优势建立了在线网上银行,保障部队资金更安全;同时搭载了现代化的ATM自助服务机具,操作方法更方便更便捷。可以随时、随地、随行,可以满足军队和武警驻训、拉练、维稳、国防动员、抢险救灾等机动需求,全方位、全功能、全天候地提供金融服务保障。

据悉,早在2002年,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就率先在全国全军配备了第一辆“随军银行保障车”,开创了第一代随军银行的先例,得到了总后勤部、南京军区、省政府及总行的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从总行到分行,从首都到边疆,从雪域高原到福建沿海,始终把军队和武警当作最重要的服务对象,同呼吸、共命运,同成长、共壮大。”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乔晋声行长表示,“作为军队和武警‘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我们将紧紧围绕‘科技拥军’战略,坚定不移地以‘ 富国强兵’为己任,不断加强和改进服务管理,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质量,全力支持驻闽部队后勤保障现代化建设,持续增强为军队和武警的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