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积极开展“夜间金融”营销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7-30 1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步入盛夏,炎热的白天阻挡了部分想来银行网点咨询业务客户的脚步。而夜晚,美丽的台江步行街,习习凉风,引得大量市民前来乘凉散步,针对此,中信银行福州台江支行7月始,于每周二、周四晚在支行网点门口组织开展“夜间金融”营销宣传活动,积极为广大市民解答金融问题,宣传业务知识。

“夜间金融”营销以宣传中信银行产品与服务为主,为市民提供理财、贷款以及保管箱等业务咨询,并结合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中信相约、七元观影”主题系列活动,推广中信银行代扣水费、电费、基金定投等业务。此外,该支行在现场贴心地为市民和小朋友准备了精美小礼物,进一步增强了营销互动效果。

该支行表示,将继续把握夏季夜间营销契机,坚持每周两次的“夜间金融”营销服务活动,发挥属地化优势,让广大居民更加了解中信,进而选择中信,带动该行零售业务的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