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money.fjnet.cn 2012-07-31 1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7月28日,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开幕盛典在内蒙古举行,标志着以“关爱人生每一天”为主题的客服节已全面启动。新华保险副总裁刘亦工出席开幕仪式。

在7、8、9三个月内,新华保险将在各地推出六项主题关爱活动,包括少儿书画大赛、关爱进社区、爱心公益、客户体验提升、保单复效及客户大拜访。

这是新华保险上市后首个客服节,对此,董事长康典表示:“天不变,道亦不变。‘以客户为中心’仍然是新华保险生存发展必须坚守的‘道’。这是我们留住客户的根,也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源。我们每一次的调整、改变和努力都将以客户为始,也将以客户为终,将客户视为我们的生命去呵护。”

客服节期间,新华保险各项服务内容及活动异彩纷呈,并凸显出三大特点。

一、多项服务举措显“保单关爱”

据悉,保单复效自去年首次推出后,曾创下超过1.6亿元保费的记录,今年继续成为客户最为关注的活动之一。对于保单失效两年内的客户,在9月30日前,新华保险提供专属申请书或专属服务人员代办举措,以缩短办理时间,提升办理效率,恢复客户的保障权益。

通过创新科技手段排查、通知客户保单状态,提供保单服务也成新看点。新华保险网站、短信平台将陆续上线卡单续保及保全、保单失效短信提醒、卡单及新渠道续保短信自动通知、法人建工险满期自动通知、保单贷款清偿提示短信等10余项全新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客户体验。

多渠道、分层次进行电话回访,也是加强客户维系的重要手段。据了解,今年新华保险提出“千万”拜访目标,7月中旬至9月中旬,将通过回访进行客户信息核对和整理,发现并满足客户的潜在保险需求。95567将开展针对VIP客户的服务满意度调查回访,以获取更多客户反馈,进一步提升增值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