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今日原油变化率将破4% 涨价窗口10日后或开启
money.fjnet.cn 2012-07-31 09:55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2年07月31日 05:12 分析师预计,到8月9日(国际上)22个工作日满足之时,三地变化率仍会在+4%以上,届时,理论上调窗口将会开启,发改委随时都有上调价格的可能

■本报记者 李春莲

近期国际油价出现持续四天上涨的走势,三地变化率保持大幅上涨的态势,据卓创资讯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27日,三地变化率为3.95%,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51%,今日变化率将会涨破4%,市场看涨气氛愈加浓厚。

但是,“22个工作日”条件尚未满足,所以近期市场平稳行情仍将延续。

成品油三连调后,油品市场人士普遍认为,油价已经跌至底部,补货、备货潮涌起,抄底操作开始活跃,带动油品市场价格开始上扬。

随着调价窗口日逐渐临近,下月上旬市场汽柴油价格及行情继续坚挺为主,部分尚低于零售限价的单位有继续补涨到位的可能,或带动部分业者的一小波补仓行为。

卓创资讯分析师认为,若近期国际油价保持小幅震荡走势,使三地原油均价保持以目前价位上下3美元/桶的幅度震荡,则到8月9日(国际上)22个工作日满足之时,三地变化率仍会在+4%以上,届时,理论上调窗口将会开启,发改委随时都有上调价格的可能。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