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举办“2012美国名校留学专场”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7-31 10: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7月19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携手雅思官方唯一合作伙伴--福州新航道学校,以及福州权威出国留学机构和数十家美国知名院校,隆重举办了“中信出国全程通之2012美国名校·留学专场”活动。本次大型留学专场活动在福州市场上尚属首次,吸引了300余名客户到场,哥伦比亚大学等11所美国高校代表以及留学机构专家与学生及家长现场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合作方密切沟通,并通过《海峡都市报》、东南网、福建987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积极宣传造势。活动中,哥伦比亚大学、迈阿密大学、东北大学、圣·托玛斯大学、费尔蒙特高中等美国顶尖大学和优质公立高中的招生官现场解答客户咨询并直接进行招生面试。哥伦比亚大学PCP项目校方代表讲解了美国现行教育体制及该学校申请流程,博纳森留学机构福州分公司李勇总经理,以及成功申请美国名校全额奖学金的徐舜苗同学,现场分享了赴美留学申请要素及留学生活经历。为了让客户享受便捷的出国全程服务,活动还专门设置了语言培训、出国规划、金融服务的“一站式”咨询服务区,包括资深留学专家为客户量身定制留学规划,新航道学校讲解雅思、托福、SAT等备考技巧,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留学金融保障服务,缩减诸多繁琐流程等,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引起了福建电视台、中国新闻社福州分社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宣传,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