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money.fjnet.cn 2012-07-31 1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二、倡导健康生活显“客户关爱”

客服节期间,推介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构成了新华保险履行寿险公司社会使命、关爱客户生活的主要内容。

在积极发展养老及健康产业的同时,7-9月,新华保险还将在全国35家分公司,围绕养老、少儿教育、急救、心理、医学等诸多方面,开展“新华关爱进社区,名家万里行”全国讲座巡讲活动,各类型客户均可从中获益,完善家庭生活及教育方式,提升生活质量。

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每个家庭的幸福,也是新华保险始终热心关注的内容。“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收集少儿书画作品几十万件。本届活动将在以往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通过网络票选环节增加线上互动体验,为客户及孩子打造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

面向已发生过理赔的客户,新华保险将开展公益志愿服务,通过“理赔关怀”公益志愿服务会,尤其针对重疾、残疾、慢性病、特殊儿童几类人群开展公益服务活动,增强客户健康生活的信心,延伸理赔价值,为他们提供“不随保单终止的关怀”。

三、参与公益活动显“社会关爱”

今年以来,新华保险发布了全新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其中将“为社会增添和谐安宁的力量”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

母亲与孩子始终是新华保险关爱社会、热心公益的重点帮扶对象。开幕仪式上,持续接受捐助的小海窝村代表,以“母亲水窖”之水向新华保险表示感谢,副总裁刘亦工代表公司接受,并表示公司将继续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母亲邮包”是新华保险关爱贫困母亲的又一举动。今年以来,新华保险总分公司已捐助300余万元。在客服节期间,新华保险各机构还将向客户传播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充分展现企业的公益引导作用。

新华保险各机构所在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校也有望获得捐助。通过员工、客户爱心募捐,新华保险将对教学资源匮乏的学校进行重点帮扶,提供书籍、资金等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从“保单关爱”到“客户关爱”,再到“社会关爱”,显示出新华保险已将对“人”的需求的开发和价值的关注纳入提供优质保险服务的内容,表明公司在从“产品驱动”到“客户需求驱动”的转型过程中更加以人为本,表现出一个日益壮大的优秀保险企业对于业务发展、社会责任的成熟思考和担当,也无疑丰富了新华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内涵。

公告显示,新华保险2012年上半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559亿元,同比增长约10.4%,在业内继续保持稳健前行。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