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客户是我们的生命
money.fjnet.cn 2012-07-31 16: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扎实提升寿险核心业务水平的同时,我们努力开拓养老和健康产业,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保障与服务。我们成立了养老管理公司,精心打造养老样板社区,探索养老与医疗、护理和健康咨询相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我们积极筹建健康管理中心,开展与国内外著名健康管理机构和医院的合作,促进健康管理与寿险的协同发展。同时,我们坚持回归保险本原,大力推进产品转型,加快健康险和终身险的研发与创新,正在向为客户谋福祉的光明大道迈进。

路漫漫其修远兮,“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体系化、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需要我们进行由宏观到微观,一直到最细节的制度性和流程性的安排,这项工作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调整、改变和努力。我们每一次的调整、改变和努力都将以客户为始,也将以客户为终,将客户视为我们的生命去呵护。我们愿为社会上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乃至每一个团体和组织提供关爱和保障,为我们的客户化解人生各个阶段的风险,为我们的客户规划一条更加轻松、从容、自信、幸福的人生之路。

我们深知,当我们与客户在签署保险合约时,客户早已将人生路途上的健康与幸福托付给了我们。这份沉甸甸的信任早已将客户与我们血脉相连。为了一份份生命的承诺,我们不容懈怠!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